上禮拜在看電視的時候,我們的笑話王小冰跟我說了幾個笑話(b_d)

林小明問爸爸他從哪裡來?爸爸含糊地說:“你是我在在門口撿來的!”
他不相信,於是再去問媽媽,媽媽害羞地說:“有一天我做夢,夢到一個可愛的小孩,醒來時你就在我身邊了!”
小明覺得不可思議,就去問爺爺,爺爺靦腆地說:“老天知道我們家沒小孩,所以派送子鳥把你送來我們家。”
晚上林小明寫作文,說道:“這個家太可怕了~~ 已經兩代沒有性生活了!!!”




十幾年前中學時哥兒幾個常在一同學家用 DVD 看A片,
他住爺爺家,爺爺奶奶都七十多了,不大管他。
結果有次門沒關好 還是讓他爺推門進來看見了,
老人眼花,沒說啥 關上門又出去了,
我們以為沒事,過了幾天悲劇來了,
他奶奶有天忽然問他:「大軍你們常看的那頻道是哪個台啊?
你爺爺找好幾天了…」


一名男子非常欣賞一位清秀的女孩子,
但他的生性害羞,於是只好偷偷觀察此女的慣性行程,
遠遠地望著該名女子當他觀察了一段時間後,
他發現每週三這名女孩子都會到一家牛肉麵店去吃麵,
一天,他跟蹤了這名女子,
到了麵店愈看她愈覺得她氣質高雅、美麗動人,
於是他起身到這位小姐的身旁大膽地問她:『小姐,妳叫什麼?』
小姐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一大跳,於是回答說:『我......我叫牛肉麵!』


我的媽呀!感覺有點冷啊o-_-)=O)。O。)

小冰的笑話真的是講不完…








≡快來搶便宜≡

►推薦
LED夜光發光氣球 (5入/包) 不挑色

►好評
機車防塵套

►明星熱銷
(超值6雙任選)台灣製-足弓加強機能防護運動襪

►搶購推薦
莫代爾涼感Bra短版背心

►搜尋熱門
春漾四季防水靜音防滑拖鞋(男女款)

♛熱門新聞♛

「老年定義,我說了算!」解放年齡 老來俏白髮潮

立法院再度針對年改及前瞻進行朝野協商
立法院上午針對年金改革及《前瞻基礎建設條例》草案再度舉行朝野協商,由立法院長蘇嘉全主持,出席包括銓敘部長周弘憲、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、國民黨團書記長王育敏及時代力量黨團總召徐永明等。…
嘉縣農業處長獨自勘災?議員批:比黃國昌更會作秀
嘉義縣農業處長林良懋今天在嘉義縣議會接受縣議員林寶瓶質詢,這次大雨有無前往災區勘災?林良懋竟答說:「有去,但只看排水設施,而且都是1人去」,此話一出引發林寶瓶強烈不滿,先批林良懋是在「講瘋話」,接著…
超級電腦榜單公布 中國蟬聯冠亞、美國首次跌出前3
新一期全球超級電腦500強榜單19日公布,中國「神威·太湖之光」和「天河二號」第三次攜手奪得前兩名,美國的超級電腦「泰坦」則被瑞士的「代恩特峰」擠到第四,20年來首次無緣前三。 新華社報導,全…
生人迴避!南投埔里今晚「送肉粽」 勿好奇直視
南投縣埔里鎮這陣子流傳,桃米地區今將有「送肉粽」祭儀,但受梅雨季影響,近期間歇性豪雨不斷且當地鄰近國立暨南大學,民眾討論也在社群或LINE轉發討論,向當地里長確認「真有此事」,但籲毋須過度驚慌。 「…

♧其它文章選輯♧

熱銷內容雙人加大-三門10秒彈開式防蚊帳篷/折疊式蒙古包
推薦資訊日本熱銷-汽車安全帶護套-新款
熱賣情報超彈力男士健康透氣內褲
特價內容珍藏磁吸式安全軟殼面紙盒-粉紅/黑 兩色可選(台灣製)
精彩冷笑話94爽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vi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