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我在念書的時候,平常就很活潑的小映說了幾個笑話f(^_^)

三國演義中描述常山趙子龍渾身是膽
由此可知趙子龍並無其他內臟……




兩隻母雞在樹下聊天,對面走來一隻腳步不穩,無精打采,垂頭喪氣的公雞。
一隻母雞問:「怎麼啦?生病啦?累成這樣?」
公雞說:「做點小買賣累成的。」
另一隻母雞跟着問:「做啥買賣累成這樣呢?」
公雞臉紅,低下頭說:「賣雞精。」


老公:中午吃飯可能得罪你爸了。
老婆:怎麼了?
老公:吃飯時我講了一個成語「狗仗人勢」時,被飯噎著了,只講了前三個字(「狗仗人)。
你爸問我,你是說我嗎?
我這時嚥下去才說出最後一個字(勢)。


我該怎麼說呢……笑到我肚子都抽筋了<(‵^′)>

小映,下次要再講給我聽喔!








✤好康專區✤

❧限量
iPHONE/Android 皮革工藝全銅線充電傳輸線

❧現省
aibo G7P 車用藍牙音樂FM播放發射器(免持通話/MP3播放)

❧瘋狂搶購
台灣製~激厚Q彈人體工學腰靠枕/足枕

❧好康限定
一頭三用 3合1極速萬用充電線(適用安卓/IOS/Type-C)

❧優惠折扣
韓版厚底增高休閒健走鞋

♛新聞新鮮事♛

疏運救援!麗娜輪凌晨趕抵花蓮 今晚將加開1班
交通部航港局表示今天中午有小客車111輛、遊覽車11輛、貨車1輛、43輛機車及496名乘客,從花蓮港搭乘麗娜輪至蘇澳港;今天預計下午5時30分、最遲6時,會再加開1班麗娜輪,疏運因蘇花公路中斷被困在…
中國大陸揚言開戰 菲律賓外長:有互信才能直率
據稱中國大陸放話,如果菲律賓在南海鑽油將不惜跟菲律賓開戰,菲律賓外交部長凱耶塔諾今天試圖緩和氣氛,稱這反映出兩國領導人已有互信,才能坦率對話。 凱耶塔諾(Allan Peter Cayetano)…
鴻海投資法國音響商 推聆聽體驗店
鴻海集團投資持股約4%的法國音響商帝瓦雷(Devialet)今天在台北101推出聆聽體驗店,首度進駐台灣市場、吸引民眾駐足。…
印度夫婦結婚20天 判准離婚等20年
一對印度夫婦結婚才20天,由於妻子被控盜用公款遭逮捕,丈夫因此訴請離婚,結果等待20年,法庭才在近日判准離婚,但兩人年齡都已太大難再婚。 「今日印度」(India Today)和「今日郵報」(Ma…
未足額進用身障者 法院、化妝品大廠榜上有名
高雄市勞工局14日公告106年第1季未足額進用身障者的35家企業名單,不乏知名企業及上市公司,以中鋼旗下的中宇環保工程公司不足5人最高,其次為知名化妝品集團東方美公司、奇鋐科技及台灣橋頭地方法院等,…

☖吸引眼球的文章☖

獨家細節御書園食尚牛排
是他告訴我的!笑話園地~~科科
非專業詳情台灣製~【YoDa】POLI波力3D立體兒童口罩(25片/組)
好康資訊夏日防曬透氣遮陽帽
優惠產品神奇水球快充神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vi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