>>讓人熱血沸騰的勵志名言
沒有了愛的語言,所有的文字都是乏味的。

如果張宗憲打籃球,應該找誰來防守他?
答案:慈母,因為....慈母守宗憲
(/o\)
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某天蒼蠅一家人正在吃大便
蒼蠅寶寶:媽媽~媽媽~為什麼我們要吃大便呢?
蒼蠅媽媽:死小孩!吃飯的時候不要講這麼噁心的話好嗎?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老公:我上輩子是修了多大的福份才找到你這麼好的老婆!?
老婆:不是你修的福份,是我造的孽!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公司發放年終獎金那天,
妻子Line了二句英文給我,
Need just Word.
Word has Word.
我的英文程度很差,才疏學淺看不懂,
回家後向她虛心請教,她給我神一般的提示,
說:這個是要用"中文"來發音的:
你的就是我的,
我的還是我的!


♨*,.*,.*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ˍ*,.*,.* ♨

為什麼在海邊不能講笑話?





因為會海嘯





※優惠商品精選※

➤精選商品
彈力透氣運動瑜珈褲

➤錯過可惜
都會輕量3way側背手提包

➤熱銷商品
【錄透攝】LR10S 雙鏡頭 1080P 4.3吋後視鏡行車紀錄器

➤省錢達人
端午預購!【大嬸婆】飛魚卵肉粽(10顆/包)

➤馬上點
ROYQUEEN H330 Crystalic 隨身多功能無線藍牙MP3喇叭

◈新聞集錦◈

阿富汗喀布爾汽車炸彈攻擊 已80死350傷
阿富汗公衛官員今天表示,首都喀布爾中部發生威力強大的汽車炸彈爆炸,已造成至少80人身亡,350人受傷。 這是喀布爾數月來最嚴重攻擊之一。…
太空冒險遊戲《Starlink: Battle for Atlas》 讓玩家以虛實連動方式遊玩
Ubisoft在E3展前活動宣布推出全新太空冒險遊戲《Starlink: Battle for Atlas》,其中將由玩家扮演太空戰艦駕駛員,除了可在遊戲中蒐集虛擬設備,官方更將推出可自由擴充的戰艦…
高雄再傳兄砍妹頭 嘉義醃頭案狠兄至今不認罪
高雄市今天驚傳哥哥當街拿刀砍斷妹妹頭驚悚命案;2013年3月發生震驚社會的新北市女子陳婉婷遭分屍醃頭命案,凶手也是哥哥陳佳富,嘉義地方法院2014年6月30日判被告無期徒刑,褫奪公權終身,法官指陳佳…
企業認養萬里沙灘 維護整潔拼觀光
新北市萬里翡翠灣沙灘就在龜吼漁港旁,因為太平洋建設結束營業不再承租,這片沙灘也就變成漂流垃圾遍布的髒亂景象,因此,今(18)日立委黃國昌服務處發起在地企業認養計劃,並由在地企業福華飯店認養,希望將沙…
台灣期貨夜盤 今日凌晨翻倍爆量
台灣期交所本周一(15日)正式上線的盤後交易及美國道瓊及標普500期貨兩項商品的上市,在美股17日重挫時,正好提供交易人避險與交易的管道與機會,期交所今日凌晨收盤的夜盤交易爆出5.32萬多口的巨量,…

↘閱讀更多文章↘

呆…破病流鼻水OUT ☆ 戴上口罩去旅行

大推!資訊BeautyFocus 抗UV涼感防曬運動袖套(台灣製)
呆…發燒39℃請離開 ◆ 什麼口罩最給力?
搶手商品BU戶外運動防水吸汗手機臂套(5.5吋以下適用)
好好笑笑話一籮框精選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binsonvi4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